苏丹杰济拉大学代表团来校(院)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73

2018年12月10日上午,苏丹杰济拉大学代表团在副校长Mohammed Elsanousi教授的带领下来校(院)交流访问。陈嘉川校长、贺国平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教务处、研究生处、国合处,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嘉川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科学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的计划和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情况。陈嘉川校长希望两校在前期签署的合作协议基础上,通过科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师生交流互访学位互联互授等方面合作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共谋发展,为两校两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Mohammed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访问我校(院),学校优美的环境和设施,先进的实验室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简要介绍了杰济拉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希望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建立与我校的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杰济拉大学代表Haroun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国际合作情况

在接下来的会谈中,教务处、研究生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电信、电气、环境、管理、化药、计算机、金融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杰济拉大学代表就双方合作的机制、学分互认、教师资源配备、本科、硕士及博士的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合作办学和科研等项目开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Mohammed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并与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