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及录取流程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040

1报名申请

来华留学生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简章,对应自己的申报类型,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

2、学生上交材料的方式

1)申请者本人递交或委托他人递交;

2)邮寄(邮寄地址见联系方式);

3)发送至邮箱guojichu@hotmail.com,所有申请材料用一个邮件发送(申请材料原件将在学生入学报到时核实,如经核实存在虚假,则不予录取)

3、国际合作处对所有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学生,由国际合作处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复审。

4、国际合作处为录取的申请者制作录取通知书,并向上级部门(教育厅国际处和山东省外事办)办理《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签证申请表》(JW202表)。

5、被录取的来华留学生,将在开学前收到由国际合作处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签证申请表》(JW202表)以及《报到须知》。

6、被录取的来华留学生应持《录取通知书》、《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签证申请表》(JW202表)以及签证所需的其它材料前往中国驻留学生所在国使(领)馆办理来华学习(X1/X2)签证,然后持以上材料在《录取通知书》规定日期内到国际合作处报到。

7、联系方式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国际合作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电话:0531-89631516/89631016   

传真:0531-89631016

邮箱:guojichu@hotmail.com   

网址:http://international.q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