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EO(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26

522日,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创办人、原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院长、美国爱丁堡大学(Edinboro University)、道林学院(Dowling College)校长杰里米·布朗博士Dr. Jeremy Brown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中国区代表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见。

双方介绍了彼此的发展历史,并通过视频与阿肯色州立大学全球事务合作主任斯拉·斯瓦库麻然博士(Dr. Thilla Sivakumaran)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教师、学生交流、学分互认、1+3合作办学、教师进修、科研合作、聘用美方教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 CEO是由一群曾任美国大学校长的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机构设立的目标在增进及推广美国高等教育资源在全球的合作机会。此次来访拓展了我校(院)与美国相关大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