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新增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561

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0]50号),我校申报的齐鲁工业大学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将从2021年开始招生。

中外合作办学是有关行政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依法审批的一种教育教学活动,有三种基本形式,分别为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1个,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个,分别是齐鲁工业大学与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齐鲁工业大学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举办酿酒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齐鲁工业大学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