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78

414国际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国际合作交流处、各学院、研究所国际科技合作业务人员、国际合作项目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讲《国家安全教育》展板内容、学习《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点要求》等形式大力传播国家安全知识,向大家宣扬了全民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使大家懂得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须臾难分,息息相关,将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育、科技人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使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也牢固树立了大家的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其政治敏锐性,激发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