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华鲁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37


4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处随山东省科技厅访问华鲁集团,与集团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驻港办事处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与华鲁集团及其在港企业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内容。

座谈会由华鲁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敬国主持。他首先从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业集群、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张绍华希望共同体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各方现有优势资源,着力探索并加强与华鲁集团及驻香港高校和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技术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模式与机制,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

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合同介绍了学校(科学院)与华鲁集团以及驻香港高校的合作情况,建议过与华鲁集团的合作,推进与驻香港高校的科研与教育合作,表示将积极配合省科技厅的工作部署,与华鲁集团合作整合优质科教资源,抢抓发展机遇,提前布局谋划,努力开拓科教合作与交流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