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国牧园大学2019年春季硕博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389

一、学校简介

    韩国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5月,位于韩国六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5万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在校生约130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

牧园大学是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教育水平远近闻名。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牧园大学2014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韩国仅20所),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20182月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

二、招生专业领域:

中文授课硕士:建筑学智能信息融合艺术硕士(MFA美术学设计学公共管理经营学

中文授课博士:建筑学、造型艺术学、公共管理、经营学、国际贸易、英语

三、招生对象: 

1、全校教职工;

22019春季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四、外语要求:

入学、毕业均无TOPIK韩语等级要求。

五、学制

  硕士:2 年,4个学期

    博士3 年,6 个学期,每学期8-10周 ,集中授课学期制。

六、学费及申请要求:见附件

七、就读地点:韩国大田市牧园大学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81126

九、咨询电话:89631016

  

附件韩国牧园大学中文授课博士招生简章 20180518.docx韩国牧园大学中文授课硕士招生简章20180518.docx牧园大学院校介绍.docx